不就一個6.0,難產到如此境界,也實在是不容易,note系列以前一直很喜歡,現(xiàn)在為了S系列和曲面的edge,note系列的開始變庶出了唄?
三星當然有權來說看自己什么時候推,那我也有權不再用三星,5000塊以上的手機不是只有三星一家在做,note5 我會留著,但它確實將成為我最后一部三星。
從note3開始,我開始和三星說你好;從note5開始,我正式和三星說再見。從此粉轉路人,最后希望三星今后能繼續(xù)在中國大賣吧。
Ps.第一次發(fā)帖就是分手帖,哈哈,我也是醉了,希望壇友們一切順利!